•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任期考核会

时间:2021-06-09 16:50:59来源: 作者:阅读:

6月8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任期考核会议在行政楼313教室召开。校第考核组组长、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林兴岚,考核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郭立场、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刘丰铭出席会议,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曾伏虎主持。

林兴岚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任期考核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就考核工作的要求和程序作出说明。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积极认真、深入细致地做好考核工作;二要全面、客观、准确地总结工作,要充分利用这次考核大会,不断提高政治水平和业务水平,圆满完成此次考核工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

曾伏虎代表统战部处级领导班子统战部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履职尽责、工作成效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他指出,统战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争取新突破,回应新期待,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好环境、聚集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考核测评环节,与会人员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了统战部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任期民主测评表。

会前,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任期思想工作总结在统战部网站上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