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进骨干会员参加 民进河南省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培训班

时间:2019-05-23 17:27:0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2019年5月15日至21日,我校民进师范学院支部主委、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郭勇,民进信阳市提案与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殷凯做为骨干会员,被民进信阳市委选派参加民进河南省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培训班。

 

 

    培训班紧紧围绕新时代参政议政主题,通过理论学习、互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学习方式,帮助会员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及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我校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了知名专家、中共河南省委党校专职校委委员丁素教授等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等课程和三次现场教学以及互动“建言故事会”。    

    我校参训的民进会员一致表示,这次活动受益匪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参政议政职能履行的内容和形式,提升了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和素养。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更应该坚定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拼搏奉献,双岗建功,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