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大学统战团体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6-04 09:26:5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6月1日,由河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河南大学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杜祖亮教授,河南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环境与规划学院院长傅声雷教授,河南大学台联会长吴珍教授等带队的河大知联会、留联会、台联、侨联4个统战团体40余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刘彦明,党委统战部、校档案馆、体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11.jpg

    刘彦明对杜祖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理念、思路举措和发展成就。双方就统战团体建设、党外代表人士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杜祖亮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和茶学实训基地,对我校优美的环境、优良的校风学风、鲜明的办学特色和高质量、内涵式、跨越式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扬。

   在学校西操场,我校教职工足球队与河大教工足球队举行了一场友谊赛,刘彦明为双方球队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