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进信阳师范学院支部 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活动

时间:2019-06-06 08:54:2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6月4日,民进信阳师范学院支部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活动。

朗诵比赛.png

    参加活动的会员旁征博引、引经据典,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加入民进组织以来的亲历亲闻,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表达了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深刻内涵。大家从工作实际出发,立足本职,一岗双责,忆初心、谈感悟、话前进,诠释了作为师院人的使命和担当,深刻表达了爱国、爱校情怀和为之奋斗的决心。

 

    民进信阳市委委员兼民进信阳师范学院支部主委、信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郭勇,民进信阳市提案与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殷凯,民进信阳师范学院支部副主委、民进信阳市联络与学习交流委员会副主任、信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李芬,民进信阳师范学院支部委员、信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李玉诚,民进会员、信阳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赵志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