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中华民族一家亲”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06-24 09:59:5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6月20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民委共同主办的全省高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全省45所入围决赛的高校参加并观摩了比赛,我校荣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624095502.jpg

    

    微信图片_20190624163115.jpg参赛选手     菲罗娅以《共育民族和谐之花》为题,用质朴的语言诉说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民族团结故事,深切表达了青年学子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强烈认同,号召当代青年要充分领悟民族团结的重大作用,要勇于肩负共谱时代新篇的使命担当。演讲情真意切,声情并茂,既有小故事的温度,又有大道理的高度,感染了现场评委和观众。

    作为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积极成为弘扬民族团结进步的先进校园,为中原更加出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