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信阳师范学院总支赴光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3 16:00:17来源: 作者:阅读:

为贯彻落实《民盟信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民盟信阳师范学院总支组织开展“沿习总书记的光山考察脚步”活动,2019年11月9日全体盟员赶赴光山县槐店乡司马光油茶园和文殊乡东岳村参观调研。

 

 

 

 

 

 

 

 

 

 

 

 

光山处于大别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是中央办公厅定点扶贫县,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油茶产业、脱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光山县油茶种植面积已达22.7万亩,各类油茶企业、合作社达100多家,槐店乡陈洼村的大部分丘陵、岗地已被司马光油茶园流转种上了绿油油的油茶树。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盟员真切感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为脱贫攻坚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巨大成效,对当地面貌的巨大改观感到由衷的欣慰和兴奋,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感悟,深切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多党合作制度不可替代的优势,取得了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