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17:18:39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10日,党委统战部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周贤亮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曾伏虎主持会议。

曾伏虎介绍会议准备情况,简要总结开展主题教育基本情况和主要收获,代表统战部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全面检视梳理领导班子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问题的具体措施,主动开展批评、接受批评。其他处级领导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畅谈收获,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随后开展的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面问题,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同志间的关心爱护,切实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曾伏虎作总结讲话,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支部党员积极贯彻校党委部署,紧扣主题教育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注重”“四个找一找”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用好“四项措施”,自觉接受思想教育和政治洗礼。曾伏虎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观念,增强服务本领;强化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作为;恪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

会上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