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进信阳师院支部受到民进中央表彰

时间:2020-01-06 15:49:42来源: 作者:阅读:

12月24日,民进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宣读《民进中央关于表彰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民进信阳师院支部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成为河南省荣获该荣誉称号的13个基层组织之一,也是我校民主党派组织首次受到民主党派中央表彰。民进信阳师院支部同时被评为“民进全省先进基层组织”,殷凯被授予“民进全省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微信图片_20191229112835.jpg

近年来,民进信阳师院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引导会员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目标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在支部班子带领下,民进支部会员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关注民生,建言献策,认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考察和公益服务等活动,为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6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一行深入学校调研,参观民进支部成果展,参加支部座谈会,并向学校捐赠图书,对民进信阳师院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