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方晓波博士专著获省政协领导批示肯定

时间:2020-01-07 14:37:41来源: 作者:阅读:

日前,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作出批示,充分肯定我校商学院方晓波博士撰写的专著《基于服务质量的医院运营管理策略研究》。张亚忠在批示中指出,“该书立足于我国医院运营管理的历史与现实,放眼国内外,总结了医院服务质量管理的一般规律,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恰当的建议,对于提升医院服务质量,提升品牌忠诚度和培育竞争力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方晓波,商学院教师,博士,副教授,九三学社信阳师院支社委员,留学回国人员,近年来深入农村、企业、社区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已通过九三学社信阳市委提交多项政策建议,其中《关于完善郑州临空产业技术创新体系的建议》《关于发展电子商务服务业的建议》被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