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到党委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10 16:55:21来源: 作者:丁舒雅阅读:

 79日,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深入党委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曾伏虎,副部长赵东围绕2020年上半年统战部的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认真汇报。

10F9C

郜火星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近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我校统战工作连续三年得到了省委统战部表彰,得到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省委高校工委高度评价,勉励统战部继续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发扬优良传统,做好统战工作。他指出,我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和要求,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的工作机制,开创了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郜火星强调,新时代统战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自觉性。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理论水平突出的高素质的统战队伍。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加强民主党派、民族宗教等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努力为全面建成区域性综合性大学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