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信阳师院总支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研讨暨“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20-07-29 10:52:43来源: 作者:阅读:

近日,民盟信阳师院总支召开了“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研讨暨“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工作安排会议,在校师院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师院总支主委余国忠教授主持。

会上,总支副主委王玲玲教授传达了民盟信阳市委五届二次扩大会议主要精神、《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总支宣传委员王鹏宣读了《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疫情防控中我们感受到什么,从大战大考中体会到什么,从中外比较中领悟到什么”角度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余国忠主委强调,各位委员要深刻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支部领导班子要组织、开展好支部的学习讨论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保持政治定力,着力能力提升,在思想共识上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上也要有新作为。

余国忠对《民盟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信阳师院盟员认真学习此通知,自觉投身到“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中,并按照通知要求作了总支今后的工作安排。

会议还传达了民盟信阳市委《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的决定》《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人员对民盟信阳师院总支受到民盟信阳市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表彰”,王鹏、宋晓威、林科佳、王丹、周其玮、张牧、庞瑞华、韩冰被评为民盟信阳市2019年度优秀盟员表示祝贺!大家还就提案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