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14 17:06:57来源: 作者:阅读:

9月7日,统战部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313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曾伏虎主持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曾伏虎介绍会议准备情况,简要总结了以案促改工作基本情况和主要收获。接着,曾伏虎代表党支部作以案促改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反思查摆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思想和主观根源,厘清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统战部副部长赵东按照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畅谈收获,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热烈真诚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伏虎强调,召开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是基础,整改落实是关键,会后一定要对照问题,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实效,进一步推动提升统战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