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信阳师院总支赴息县开展“学党史、知校情、明理增信”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0 09:20:08来源: 作者:阅读: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17日,为深刻领会党史学习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深刻体会信阳师院扎根大别山革命老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战略意义,民盟信阳师院总支委员会组织部分盟员赴息县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信阳师院淮河校区开展“学党史、知校情、明理增信”教育活动。

在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盟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馆内"穿越时空的红色文化之旅"主题布展,为刘邓大军渡淮时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和与人民群众血脉相连的真挚情怀深深感动。在淮河校区,校区管委会学工部长黄树余老师向盟员们热情地介绍了淮河校区的建设和办学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学、图书、生活、体育等场馆设施,大家对淮河校区建设和办学情况有了深入了解。

这次教育活动使信阳师院总支盟员对“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和“四个自信”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共党史和民盟历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