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信阳市“特别贡献奖”

时间:2021-08-26 09:33:09来源: 作者: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和中央、省委对台工作精神,我校积极响应河南省台办、信阳市委统战部号召,4—5月,认真组织全校师生参与“百年圆梦 见证辉煌”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活动。由于我校在本次网络大赛中主动参与、组织有力、答题率高,助力信阳市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前列,受到信阳市委统战部的高度赞扬,荣获“百年圆梦 见证辉煌”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特别贡献奖,党委统战部曾伏虎、丁舒雅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党委统战部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充分利用线上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在线下制作宣传专栏、宣传海报等形式广泛动员,着力调动全校师生参与答题的积极性。坚持把参加大赛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答题、人人关心对台工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