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30 11:22:59来源: 作者:阅读:

8月27日,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曾伏虎主持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曾伏虎介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简要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伏虎强调,会后一定要对照问题,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的预期效果,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每一项工作抓紧抓实,进一步推动提升统战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