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统战、宗教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

时间:2021-09-24 09:37:03来源: 作者:阅读:

9月23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统战、宗教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传达学习文件,研究部署工作。校统战、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统战、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曾伏虎主持。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喜元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有关文件精神。曾伏虎结合学校实际,就我校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任务分解。

郜火星指出,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郜火星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坚决落实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相关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在政策上严格把握,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宗教政策、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理解,积极稳妥地推进工作;在措施上周密到位,各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考虑的更加周密细致一些,增强前瞻性,认真细致地做好各自工作;在行动上密切配合,统战、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郜火星强调,宗教工作无小事,要强化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努力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确保党的宗教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要求落细落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