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倡议书

时间:2018-12-14 10:14:1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尊敬的信阳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朋友们:

根据中央统战部《关于印发< 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统发〔2018〕46号)和我省统战部关于《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我校统战部决定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集聚各方面人才的重要举措,是团结引领广大知识分子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有效载体,是建设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造创新的优秀人才队伍的生动实践。

为响应号召,在这里,我们向信阳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胸怀祖国,坚定信念。做为新时代的知识分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强烈的爱国心、坚定的报国志。在新时代我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实践中,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把爱国奉献的热情转化为创新创造的不竭动力,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学校发展之中。

二、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做为新时代的知识分子,要想国家之所想,做社会之所需,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学校最需要的岗位建功立业,在奋斗中成就事业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三、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为新时代的知识分子,要不辱时代使命,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勇攀科学高峰,勇于担当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大任,以学校发展的新业绩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信阳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朋友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把勇于担当、引领创新的宝贵品格与爱国之情、强国之志统一起来,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建设我校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奋斗中,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为信阳师范学院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统战部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