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主题征文获奖作品进行表彰的通知

时间:2018-12-16 16:25:3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位师生:

“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主题征文活动在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共收到征文700余篇。这些作品以诗歌、散文、小说等体裁形式或倡导不信邪、不传邪的健康生活理念,或讲述拒绝邪教、反对邪教的故事,或表达自己对于时事和民族宗教政策的理解与感悟,充分体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时代主旋律。

征文组委会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了集中评审,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评选出100名获奖者。其中路璐、曾娜娜等10人获一等奖,李明伟、陈蕾莹等20人获二等奖,张琦晗、朱文磊等30人获三等奖,朱子辉、李明洋等40人获优秀奖。国际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请获奖者和获奖单位于近日到行政楼217房间领取证书和奖品。

附件:

“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doc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保卫部

共青团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13日